女良

☞我命也命☜

【艺特】联姻传统

 【论坛体】

艺特微赫海浩珉  

  

提问:

新人报道,不懂就问。

S站是有什么诡异的联姻传统吗?

我这个月已经经历第三起联姻了,女友粉的心摇摇欲坠。

 

1L:

楼主这个提问真的很迷惑啊!

 

2L:

这个月?

看来楼主真的是新人了,这个月正式公开的好像只有李赫海那对和魔教吧!

 

3L:

李赫海那叫公开吗????

全s站都知道的爱情,那怎么能叫公开呢!

 

4L:

对!

那不叫公开,他们就是简单的通知了我们一下。

(我的:-D不是:-D)

 

5L:

再说了,魔教那也不叫公开,人家只是从之前的无证驾驶到现在的持证开车了而已。

 

6L:

所以,还有一对是?

 

7L:

楼主

就美食区的天使特和音乐区的☁️大佬啊,天知道我看特特美食直播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张大佬的脸,吓得我沉迷特特美色的幻肢都掉了!

 

8L:

……

 

9L:

……

 

10L:

……

看来楼主真的是个新人啊!←_←

 

11L:

S站联姻的传统就是他们两个人搞起来的😂

 

12L:

楼主

∑(OoO)?

人类迷惑!

可是我看特特评论区里也没有什么人提☁️大佬?还是我不太懂cp粉的脑回路?

 

13L

哈哈哈哈,顶着那么一个名字,谁好意思到处跑,哈哈哈!

 

14L:

不说不觉得好笑,一说怎么这么好笑!

当年☁️大佬和特特在大佬的直播间公开,粉丝们问cp名,你们知道这两个人起了个什么名吗?

天哪!我到现在还记得cp粉满屏的绝望!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过去了!

 

15L:

楼主

所以是什么啊?字不要打一半啊!

 

16L:

🙂

当年直播间的绝望女孩前来自我揭发。

哎!说不出口啊!

你说他们两个名校毕业的大学生怎么就能取出野猪这种接地气都接出一股奇特风味的cp名!

我后来一度觉得我是个乡村精准扶贫工作下的野猪倌!

不过想想比起隔壁连名字都不配拥有的赫海女孩和一直站在光明顶上的魔教女孩,野猪最起码还贵啊!

你说那野猪肉不好吃吗?它不香吗?

 

17L:

哎哎哎,怎么还diss上了,赫海女孩怎么你了,没名字怎么了,赫海多甜啊!全s站还能找出比赫海更甜的小情侣吗?

没有了!

 

18楼L:

←_←的确,有证的就是没有没证的花样多,野猪比不上啊!

我们☁️大佬说了,他见到特特的第一面就想要他的第一次。

你听听,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

 

19L:

楼主

Σ_(꒪ཀ꒪」∠)

果然,大佬就是大佬。

我见到特特第一面只会想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说话怎么这么温柔,做出来的菜怎么这么香。

果然,还是我太矜持了!

 

20L:

矜持是没有前途的,就看我们家魔教两兄弟,矜持来矜持去,磨磨唧唧了快十年才正式交往。

光明顶上的风都吹的我🥚凉!

⊙﹏⊙

 

……

 

 

75L:

楼主呢?怎么不见了?

 

……

 

83L:

楼主

不好意思!

刚刚特特直播,我就溜了一会儿。

特特说会参加今年的suju祭!

*^O^*

 

84L:

什么?!

特特去的话,那大佬也会去了。大佬可不放心让小娇妻一个人去suju祭那种狼虎之地。

不行,我也回去蹲直播了。

 

85L:

我也得回去了!

 

86L:

我也是!

 

87L:

我也。

 

……

 

99L:

楼主

正好99,封了吧!

反正特特也不会属于我了⊙﹏⊙

不过大佬一定要好好对我们家特特啊,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

下辈子再做特特的女人吧!

 

————————封楼——————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女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