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良

☞我命也命☜

苏揪糖罐合集①

🈲一切!



酒吧  :


朴正洙一把打下陌生男人的手,

“干什么!”


金希澈过去,

“兄弟!知道这什么地方吗?!”


陌生男人惺惺,

撇了撇嘴,

走了。


朴正洙好奇,


“这什么地方啊?”

“酒吧啊!还能是什么!”




金希澈  :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蹦迪开玩笑!




致敬83两位过往的夜店生活!


艾薇宝地!嗨起来!


灵感来自朴正洙和金希澈合著

《灯红酒绿:迷情少年》


(📖是我瞎编的,不要信!)









It男车x咖啡馆兼职特


金希澈  :  我好难!


                 男朋友🈚!


                 头发也🈚!


朴正洙  :  您好!您的咖啡!


金希澈  :  🉑


                 现在男朋友🈶了!





搬砖🧱车x临时工特


(盒总有那么一咩咩戏份!)


金希澈  :  今天太阳🌞真大!


                  下午搬砖🧱肯定特别累!


李赫宰  :  对呀!对呀!


朴正洙  :  来,大家排好队来这边拿盒饭🍱!


金希澈  :  但是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朴正洙  :  希澈xi?


金希澈  :  为祖国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是我的


                 荣幸!


朴正洙  :  🙂


李赫宰 (一脸幸福) :  哥!今天有鸡腿🍗誒!



(小盒生日粗卡!~

李总迟到的生贺!

对不起!

让李总去搬砖了!

但是我给李总发鸡腿了呢!)




厉旭  :  银赫哥非要躺在沙发上让东海哥喂水,

             东海哥怎么会不弄撒呢?

             银赫哥自己还要收拾,

              还不能对东海哥生气💢,

              哎!


灿烈  :  听说东海哥和银赫哥生气💢了!

             东海哥泼了银赫哥一身水,

             银赫哥现在在收拾沙发呢!

             哎!


Cody  :  听说银赫和东海在泼水!


允浩  :  ?!😨


昌珉  :  ?!😍




金希澈参加了一个闯关活动,


MC利特  :  解开这个题目的人,可以带走场上的

                   任何东西。


金希澈   :  👌🏻


……


PD  :  呀!!MC安怼!!





厉旭  :  银赫哥为什么一直让东海哥捏他的胸啊?

希澈  :  莫?阿西!臭小子跟东海耍流氓?


……


圭贤  :  为什么银赫明明是脸肿了,

             还是要叫东海哥捏他的胸呢?

艺声  :  莫?阿西?臭小子跟东海耍流氓?


……


东海  :  特哥,赫宰要我捏捏他的胸!

利特  :  莫?

            阿西?

            臭小子都这样了还跟东海耍流氓?


……


始源  :  为什么银赫鼻青脸肿躺在沙发上不起来,

             还要叫东海捏他的胸呢?

神童  :  哦,他最近喝了🍓🥛。





听说🍓🥛丰胸哦~~~

曺圭贤:抓住一切机会说平语!

神童:我的小眼睛早就看透了一切,但我就是不说㊙️,嘿嘿嘿😈!




因为怕有人说我骗赞,所以这个段子合集发出来,之前的短段子就会删掉了!

鞠躬!

不好意思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女良 | Powered by LOFTER